>關於本院
診所環境照片
寶寶啼聲捎「希望」,媽媽呵護迎「幸福」。丁鴻志婦產科診所於民國85年3月5日開幕,以專業的醫師團隊、專業的護理團隊、專業的檢驗、專業的藥事服務、靜美寬敞的病房、安全與舒適的手術房與產房、備有血氧呼吸心跳等設備及小兒科醫師為每位新生兒健康把關的嬰兒室,開業二十幾年來秉持服務專業化、優質化、人性化與設備新穎化,為婦女朋友提供優質與安全的醫療服務。

本院服務項目︰產前檢查、自然生產、剖腹生產、高危險妊娠、婦科腫瘤、腹腔鏡微創手術暨婦科的手術、癌症篩檢、乳房超音波檢查、成人健檢、婦女更年期障礙、胎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高畫質數位4D彩色超音波檢查、新生兒篩檢等。
About
>環境一覽
診所環境照片
診所環境照片
診所環境照片
診所環境照片
“A baby is as pure as an angel
and as fresh as a blooming flower.”

-Debasish Mridha
“It is a beautiful thing

when a career and a passion come together”